新基建助力智慧党建--用第一定律XR、AI等“黑科技”技术构建智慧党建学习

发布时间:2020-07-08 11:07:56发布人:rant

5G新基建结合XR、AI等多种“黑科技”技术助力智慧党建。目前5G将成为扩大内需、释放消费的新动力。5G与虚拟再现产业的深度融合,已催生党建文化的新应用、新业态、新模式,给用户带来前所未有的信息产品新体验,拉动“5G+互联网”新消费。5G、XR云、AI等多种信息技术应用也将会给党建工作、党员学习带来多方面的变革,党建文化引用虚拟现实沉浸式体验可以促进学习内容多样化、学习形式多元化发展,让党建文化学习更加深入人心,这是新时代党建文化产业变革的必经之路。

XR党建文化建设方案特点与优势

第一定律XR率先投入5G XR党建文化产品的研发,应用“一产权、三优势、五特点”的自身技术特点,在智慧党建领域具有以下优势:

一系列自主知识产权:自主研发并申请知识产权,继续保持产业的领先态势;

三个优势包括:强交互、多内容、多转化

强交互:在产品开发角度我们侧重自我角色扮演及人机交互。

多内容:40余套XR产品内容资源并持续创新开发中,覆盖中华人民共和国站起来了、富起来了、强起来了三大内容体系,还包含有弘扬民族文化精神、长征精神、重要时间节点历史战役、新时代主题馆等多主题内容。

多转化:XR 党建文化项目一经推出后得到了大量政府、事业单位、各类型企业认可。项目以其创新的互动方式、丰富的内容体验、灵活的价格体系深受社会各界人士好评

兰大_副本.jpg

图 第一定律XR智慧党建

五个特点包括配套性全、覆盖性强、集成化高、应用面广、示范性好

配套性全。产品不仅可以适用3D线上虚拟展厅,而且能依托实景装饰、沉浸式多通道投影系统、PC端VR设备、VR一体机设备、AR互动等设备来配套。

覆盖面强。XR党建文化学习内容涉及党的历史人物、事件,新时代思想的发展历程,该学习内容是党革命和建设事业走向胜利的强大精神力量。

集成化高。产品具有高度集成化优势,既可拆分满足较小党建需求,也可个性化创新定制或扩展延伸,都具备有二次开发能力。

应用面广。XR党建文化项目以其优质的体验内容,灵活的配置方案适应各级党组织、党校、企事业单位等客户群体。

示范性好。通过XR科技手段创新党建文化教育新方法,其手段丰富、互动性强、展示度高,具有一定的前瞻性及示范性。

5G新基建结合XR、AI等“黑科技”技术助力智慧党建,第一定律XR已经出发,期待我们携手一起飞翔……

 


上一篇:第一定律VR可助力厦门企业“一企一策”培训安全生产课程实训

下一篇:第一定律XR闪耀亮相2020全球智博会,5G VR创新思政教育开启AI新征程